close
我試著用我的心情去感受 那刻你的心
我們始終說了再見 在最後
淚已經不知流了多少
你給我們的很多很多 能給你的卻只有那一點點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用笑去帶過
因為我知道 我在想什麼


也許 再這段時間
我說了很多難聽的話 做了很多幼稚的行為
對不起 ...


很想很想跟你說 可不可以不要說再見 ..
你實現了你的夢想 你也告訴我們
只要努力 夢想一定在前頭等著
我會謹記你的話 一直一直 ..


感覺才剛熟悉 卻又要分離
分離 好難


明明知道 我們很近很近
可是還是忍不住哭泣 忍不住傷心


謝謝你們的照顧 
給了我好多好多 都是抹滅不去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