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竹圍和姐姐一起過生日
過程很開心 最後也跟姐姐聊了很多東西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就像姐姐說的 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大人都說我好乖 可是我卻跟姐姐說 可是我覺得我不乖
或許在某些層面上 我真的很不乖吧
又過一年了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而且一轉眼似乎就要畢業了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很多東西
每次都被叮嚀著 可是卻怎麼都學不會
我知道我還要努力的空間很多很多 要學習的也很多很多
當然也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對我好的那些人 說我乖的那些人
很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要惜福 也要學會感恩
以後 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