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大家真的都飛翔了


雖然還會再見面
但還是有好多的不捨


我知道
我應該要勇敢
可是 做不到


看著大家的網誌
才意識到
有很多事情
我們都還沒去做


我們還要一起慶生
我們還要一起整人
我們還要一起瘋狂


所以我要求了
大家照一張照片
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有以後


就像婷寫給我的畢冊
我也很想念 那段日子


還有 小服給我的話
我知道 我知道
我會微笑的去迎接每一件事


我眼中彷彿還閃過
Mon抱著科主任的畫面
說著 哇揪修哩
我也想抱著你說 哇揪修理
我還想念那段常跑去找你的日子
想念你的床鋪 想念你家另一頭的廁所
雖然我是計概小老師
可是我想你的電腦應該討厭我吧
不過不過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家了



很大的動宜
每次看到都會 會心一笑
就像梅子畢冊上說的
也許之前有誤會 也許之前有不愉快
但是我們還是要去化解
繼續回到最初的樣子


曉涵啊 就像我寫給你的
做事情要在謹慎一點
還有 別在重要的日子睡過頭了嘿
細心一點 就很好了 : )


我知道我是愛哭鬼
某人也是啊
還一直用電話罵我愛哭鬼
可惡可惡 你也是愛哭鬼啦
畢旅 你也哭很久不是嗎?
還有 別再說你沒有醉了
明明 你們 通通都醉了


我親愛的老弟
真的很感謝你留了滿滿的言
雖然我知道是我逼你們的
但是 我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
說了好多好多話 雖然好像都在抱怨?
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 真的
我要送你 起士 綠奶茶 滷肉飯
別跟我說不要 這可是我的愛心呢


科會的日子 真的很忙碌
也很快就過去了
淇淇 從一年級到現在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像你說的 都過去了
而且我們會用精采的事情來蓋過不愉快的事情
不是嗎?


我知道我們住很近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會抱著你痛哭
大家都跟你說 要戰勝媽媽 要加油
我看見你的機車券了
雖然晚了一點才發現
但是我記得上面沒寫日期
應該是無截止日期吧
我還想念每次跟你相約
我站在7-11 而你奔跑過來
還記得 我站在路口 你跑過來踩水噴我的那天
我還說 我一定要討回來 對不對
要記得啊 你未來還要載我去車站的呢
你還要給我小孩一萬塊的紅包呢


一直到最後 我們才熟識
一直到最後 我才發現你是個有喜感的小孩
其實我們最初就相識了 只是沒有熟識
我在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還發明了 我要纏你很久很久 一句話
雖然我沒有把所有的東西都學會
但是 我最近發現 我學會了一小點了
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每次見面 我都學會一點
還記得 前幾天還問過你
如果我再一次 站在那上面 你會不會嚇到
我知道 你還很恐懼 所以我會收斂
我還想念太陽很大的那個中午
我還想念拿你妹相機的那個時候
還想念每天都出沒在政林
還想念你和曉涵的猜拳遊戲
才離開 我就想念你的房間了
才離開 我就開始想念抱著生命的你
返校那天 我會記得通知你的


謝謝唯忠老師
其實我知道
你很用心的準備禮物
其實我知道
你很捨不得我們
其實我知道
小禮物是你的用心
只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鬧你
其實我以為
你已經忘了一年級的那個我
沒想到 你還記得
讓我當時坐在那裡 很感動
有好幾次都差點掉淚
其實最後一天我們是故意先走的
我害怕你看到我給你的話
我害怕我又會再一次掉淚
有很多的害怕
謝師宴那天 看見你要說話
我已經有眼淚跑上來了
班遊、畢業旅行、送舊、畢業典禮
有好多回憶
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們好
都是有口無心
還有要讓我們變堅強
我知道我是水龍頭 - -
水龍頭下次會偷偷經過政林去看你的
還有還有 什麼時候搬好家
我問的是搬好家喔
我們要去吃湯圓 我們要去湊熱鬧
謝謝你 這三年
未來 還要繼續麻煩你了


謝謝給我衛生紙的金娌
謝謝借我肩膀的玫君
謝謝每一個叫我別哭的你們
謝謝每一個商三仁的寶貝
謝謝唯忠老師
謝謝欣華老師
謝謝秀婷老師


看完了對話
更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