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空
所以說走就走
這種聚會 我很愛*

可是我每次都輸了好多
是怎麼回事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美女啊
我發現我好像探了你好多班
其實也才兩次
而且我們變的更常見面了 是不是

七夕飲料換成七夕泡麵
在裡面徘徊吃泡麵 很酷耶
我想我不會有這二次這樣的行為了



畢業一年了 很快很快
有人今明兩天都生日耶
其實19是都會同一天的
怎麼你的不是勒ˊˋ
大20 快樂 你會很順利
因為有我們的閃亮外套
你說是不是 =))



請你停留在原地 停在7年前的你就很好
儘管當初沒有結果
可是現在的我也不想要求結果
你是那個不好的 我很肯定
別來擾亂我的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 可以不可以
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兩個人了
不管身分是什麼 都不適合
我不想要惹上一些不必要的是非
你們真的很可怕 她更是如此



已經死心了 是不是
會不會一碰就又不行了
可是我知道 不可以又不行了
因為你也是不好的那個



我很自私
因為我想要等好的那個人
所以你們 都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