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很忙
行程好像排的很滿


第二份工作
我要它的理由在哪裡
我自己都不怎麼知道
是有這麼搶嗎 哈


我說這是假藉名義
去了很多地方 也看見了好多人
好久不見的你們
這才是最主要的目的



三合夜市很棒 可是肚子很餓
以致於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
下次應該要飽足以後 再慢慢逛的



從淡水搬到樹林的兔子
價錢足足差了兩倍 是怎麼了
黃色小隻 是最佳選擇 可是怎麼都沒有
人型大的綠色 我好想要抱它睡覺
A4大的黃色 被我藏在最底層
誰把它買走 跟你說 我會生氣
我是不是要趁舊系統還在時 趕快帶它回家
讓它跟我上學似乎有點囂張耶



下雨天 為你而活 不夠成熟
這三首很好聽



是誰不夠成熟 我不知道

心如止水是沒錯
可是怎麼我還有波動
約定好的晚上 會不會到
我現在沒有辦法給個答案
因為還有沒有必要 都還不知道



下了橋 彎了個方向
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就不再只是為了一個人而行
就像是兩個人在左右 必須做個選擇才行

熟悉與不熟悉
都是轉個彎 就能到的
那一些都是很喜歡也到的了的 卻沒有前進



我的話還沒說完
可是卻累了 是懶了
我說 我變懶惰了 是不是



很重要的 不重要的
想說的 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