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習慣了這裡沒有
我知道我很少新增文章
其實慢慢的是更少上線
平均一個星期才開一次電腦吧


不管習慣了沒有
我很快就要回去了
所以不那麼重要了


時間多不多
幾乎都投在學校跟書局
感覺很少在放鬆
喜歡沒有約束的時間上網
所以上來的次數才會這麼少=))


我很久沒跟你聊天了是不是
親愛的琬筷小姐
還是你提醒我
網誌很久很久才寫一篇
我現在要跟你說
你好像也跟我一樣耶
好久才寫一篇



週一新生註冊
週三要開會
週四校園巡禮
週六同學會

下週一場堪
下週三校園博覽會
下週四開會
下週五開學典禮

下下週一 開學


我要逛寶雅啦
它太吸引我了啦
還有
我要逛街買衣服啦


是有那麼快是不是
開學了耶 是怎樣?!
上面想做的 我都想在開學前做完


10月19 還有8星期
18章我看的完嗎 我的內控
不想要等到明年3月
就要下定決心
要辦的到!





還有還有
世界很小
我已經覺悟了
所以告訴你
我不會被看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