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變月誌了


4天的IDA 還碰到大颱風
走在路上風吹的超誇張 樹倒的很可怕 
五位勇士好厲害

結束才知道台灣人有禮貌多了
4天天天都被罵 有沒有搞錯
沒水準不講理沒禮貌 是你們


午後雷陣雨很嚇人
大白跟帽子濕的很徹底
雨衣來了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吃飽飯就是要解任務了
看你這麼開心 下次要找多一點的


一大早的豪華早餐 
兩份薯餅好開心 哈



 
一樣東西吃三遍 一條街走N次
天氣好晴朗 只是階梯爬的好久
奶油獅阿九蘋果都好可愛


午餐約 好迅速 
問說約幾點?  你好了打給我
這不是要我馬上起床的意思?

大象是新愛寵 哪裡像家鼠了 
車牌黏不好啊 都忘記問你說 怎麼黏了

好久不見的姊妹 約錯時間點
學校放假 衣服店也一起放假
只有一間可以逛 好空虛
我們開學再去一次!


哈囉 購物中心 =))
一樣的店又逛一次
裡面有我愛的糖果 真棒
撿紙箱未來是有錢人
傻傻的不懂事 哈


小孩子好可愛噢
只可惜孩子不愛黑色><
跟姐姐一起吃波卡 哈
當然是專程去看妳囉
妹妹祇是陪襯而已 是不是

大半夜來電 不過我沒有生氣喔
你說的事情 我也覺得很重要
太可怕了 秘密都不見了 


午餐時間人潮瞬間爆滿
1點到了怎麼都還不消失?

好久不見的山 怎麼有點變了
景色很美 只是晚上要快快回家

失而復得好開心 好心人人好好
換新的保護 居然被說這樣好可怕
那如果又不見了 你說怎麼辦


我還要出去玩 一起玩到20號 
暑假還沒結束 我也要跟你一樣自動放假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