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假期很快就結束了
好難得的悠閒生活
每次都不想回台北


地圖看起來怎麼這麼近 事實上好遠好遠好遠
晚上視線真的很不足 沿路好像都在繞來繞去
坐在後座鬼吼鬼叫
只是因為好想要睡覺 所以要振奮精神一下
有人說 我是精神支柱不能睡 哈哈
但是後來還是有小咪一下 偷偷被發現了


三大商圈的第一站 逢甲夜市 好熟悉
我的目標是吃好多好多東西
結果後來也沒吃什麼 所以根本是幌子 哈
帝鈞胡椒餅-第二次 後來才發現其實三大商圈都有它
成龍雞排怎麼都沒有人 害我都覺得他是不是假的:(
免撥殼蝦子-活生生的被烤了 好慘 可是吃起來還不錯
章魚燒-雖然他是連鎖的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耶 果然很多人排隊是對的
一心臭豆腐-第二次 但還是很愛它  繞來繞去還是要找它



隔天的第二站 東海大學
台中港路也太長了吧 一度以為又騎過頭了
裡面很大很大要先作好要走很久的心理建設
這一次換喝牛奶 東海湖遠看就很壯觀
音樂館建築很有特色 都有人跑到這拍婚紗了 
路思義教堂 風很涼 很適合坐下休息跟聊天

沿途走越走怎麼感慨越多 要趕快收起感慨 
因為這樣 有這個緣分我們才有現在啊 對不對

上面一點的國際街商圈 是真的很上面
走路大概腿都斷了吧  目標是雞角凍跟蓮心冰
地圖什麼都沒帶 無意間轉個彎就被找到了 
雞角凍真的很好吃 裡面好多人所以沒吃到蓮心冰:(


最後一站 一中街
一下車就看見中技的學生 也太瘋狂了吧
20歲當天壽星 套絲襪 掛大牌子走在街上
沒停下來注意聽到他們在做什麼 可是還是覺得很瘋狂

第一間的拉麵店 麵好好吃 只是我忘記他名子了- -
一中街小巷好多 繞來繞去都記不得哪邊是哪邊


還有 有個不知道多久沒看見的人 居然在東海
講完我在一中街 她都快要把我殺死了 =))
這麼熟的份上就不要跟我計較了 下次會早點跟你說好不好



德安租約到期 裡頭好多人
晃了一整大圈被看出來是想睡了
於是回飯店休息剛好看球賽=))
飯店很貼心還有宵夜小蛋糕 
很對不起 沒有讓你吃到三媽:(



隔天統聯很順很順 好快就到台北了
特別的節日 想要快快讓你回家吃午餐



每一趟旅程都很開心
就算回來還要馬上上班很辛苦
沒關係 因為很值得的
要記得 暑假的約定
天氣晴 心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