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
古拉爵吃的很飽
我很開心也很謝謝你


1225 聖誕節
一大早選課選的好累
不過老師是好人

晚餐讓我傻眼了 騙人的聖誕餐
我比較喜歡原本的菜:(

禮物 我很愛
一年後都消化不完吧


1231
30分鐘的車程 坐了將近一小時
白目小孩快點下車好不好
不過府中的燈跟聖誕樹都好美:)

剩10分鐘 我怎麼到的了
結果姊妹都還在捷運站等我
超感動 :)
HASS很棒 下次見

時間完全往後延
接到電話 都還沒上車
還好路上沒有很多車

對不起 讓你等了好久:(
看見你都只剩一小時了
河堤的煙火好多好多
謝謝你 我的愛:D



新年 你好
請多指教



我要多補一下
有位大美女就大人不記小人過
原諒我好不好 我也不願意啊
你開的東西太高價了:(
坐在我後面的張拉拉是大美女
這樣有很沒有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