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穩潔秀秀
不哭不哭 好不好


飛龍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以為會在大馬路邊
結果居然埋沒在巷子裡面
回頭路線也太複雜了吧
我都要說 我才不是路痴
只是累了累了

nece打了三小時的保齡球
我說你技術應該進步了不少
快去贏點錢回來吧
看看能不能贏過紫色水果姐姐 哈
還有 我有陪你一起打
是不是很有良心 大家都跑光光 哈

捲咖綠很愛遊戲機是怎麼了
雖然裡面的遊戲好吸引人
可是看著你一直玩
我都想要叫你抱一台回家了
這樣好像會更省錢一點

穩潔跟狐狸兩個跑去看漫畫坐按摩椅
有人一直說他們很浪費錢埃
偶爾看到你們玩一下打鼓
打鼓也太熱門了吧 但他真的很難


本來的淑女之夜 因為我所以要提早
姊妹們 不好意思:(

趕快趕著時間換下一地點
有人早上睡過頭 現在才來集合
結果還比我們慢到 少算一個人頭
都說去跟他說 你看到的我嗎
這樣搞不好就不用加你了

會員卡加了一小時 變成了五小時
他的食物量也太少了吧
一上菜 大家狂掃就沒了
唱到最後 全躺在沙發上
場景變的好像夜唱一樣

突然加的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是真的有預謀
結果嚇到人家了:(
穩潔 秀秀秀秀
快叫狐狸給你秀秀


五燈獎的飯也太便宜了吧
兩碗小碗比一碗大碗還划算
輕鬆解決了一餐


硬要叫狐狸回去帶路
其實我沒有很不熟 畢竟好像去了不少次
只是還有一位姊妹 我不想他跟我在路邊迷路

帶路的人騎這麼快
也不想想你還載誰
真的很好意思耶
我當初跟小小就是這樣被拋下的:((

回家很順利:D
跟nece的長聊 很感謝
我想我的溝通紙條應該有發揮作用才對
不好意思 讓你們擔心了



捲咖綠捲咖綠
每個人都很幸福
你一定也會很幸福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