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要學的東西還太多太多
我總是嚷嚷著我學不會
總是在賴著
過了19歲 還是個長不怎麼大的小孩
在你面前 我是這樣的
每次見面 我要多學會一點
這是給我自己的期許
也要讓你見證到
希望我可以啦=)

手機沒電了*
所以沒有回簡訊給你
期末考 要一起加油
上次說好要去的阿圖也沒實現
我們還要回政林一起被罵
然後再死賴他教我們=)
那絕對會是在1/28之前的事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今天
跟某小小小的約會 成功!
而且有找到我要的東西
如果沒找到 會很對不起某小小小 - -
還有 你帶我去的地方
讓我整個超心動
以後那裡就是我的天地了=)
前提是要有資金 哈哈
下次要去哪裡 我們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