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現在該想的是夢想
多想其他的 只會擾亂前往夢想的旅途而已
大家都在努力 大家的夢想都會實現的

我知道 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小女孩了
沒有改變的 還是那份稚氣 還有任性
我知道那是最需要改變的 我會努力蛻變的
爸爸的肩膀 奶奶的手 再也不能一直依賴了
他們在老 我在長大
改變的是臉上的倦容 還有越來越差的身體

高中這三年 已經快要結束了
已經不知道繳了多少的學費了
還有未來 雖然是個不知數
不過 是一種投資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不管在怎麼辛苦 還是要努力

雖然每次都在嚷嚷著不想上體育課
可是每次和你們一起打球 就很開心
幾乎可以從頭笑到尾 一點煩惱都沒有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體育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