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近暑假的尾聲,斷斷續續的放了幾天小假。
通常都是一天去學校、一天在家裡,這樣的模式下放假。
原本還以為開學過後的日子有得忙了,因為還要補習。
結果沒想到,老師改成兩個星期補一次。
這樣也好吧? 因為還是有模擬考這東西存在。


從昨天開始,我又重新的迷上了 My girl ,
這要感謝提供我的 曉涵 .ˇ.
讓我重拾那份感動,哈哈哈。 李東旭 很帥!
這個份量應該夠我看到中秋節了。 哈。
還是要再一次謝謝!


要九月了,在今天的某一個時刻忽然發現這件事情;
日子過的還是很快, 這個暑假居然就這樣過去了 - -
你是一直放假,我是一直上課 .. 好一個比喻 。
沒關係, 要努力的撐到明年暑假。 我就自由了。


假期結束。 明天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