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A:

未來一週運勢是一片大好,順心如意,但要謹慎以對喔


這是一封靜靜躺在手機中的訊息。
心情不好看見這封訊息,實在是讓人想懷疑他的真實性。
現在也只能姑且相信,順心如意。希望真的是這樣。

未來一週,要正式上輔導課了。

又過了一個月了;


離學測還剩多久?
離畢業還剩多久?
離畢旅還剩多久?
離英檢還剩多久?
離18歲還剩多久?


而;


您又離開我多久了?
我又多久沒有去看您了?


我認識你已經多久了?
不說話的時候又已經多久了?


距離上次你陪在我旁邊已經多久了?
上次那種尷尬的空氣已經飄多遠了?





很多事情,就算再怎麼去想,
也都不會改變的,
那又如何?不是嗎?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曾經那麼努力的結果,
換來的又是什麼。
如果是這樣的話,
當初大可不用那樣說。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如果可以,記得幫我帶紀念品。
還有,記得我要跟你去旅行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