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瞬間 很毛很毛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東西早就沒有情緒了
我無法從標題看出什麼端倪
可是早就沒關係了

過的好嗎 我不知道
一句話我很簡單的帶過去
每篇都沒有遺漏
別說這樣我會更不好
我覺得對我來說
那就變成一種例行的動作而已
或許久了 我就不會作了


開學是不是
也許沒有什麼差別
有些不想看見的人
就僅僅是如此而已
儘管有些人我還是常常會看見

不是不喜歡
就只是沒好感而已
男女都一樣
不完全是因為他的事情
但或多或少有


偏見是改不掉的
對誰都一樣



無名 我開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